·心空宝盒·

不要像雨一样离开 💦

WELCOME 🌻


欢迎大家点开我的主页康康

是2021年的新人写手惹

是大龄追⭐️人的第二春(哈哈好奇怪的比喻)

反正就是 小的时候可能过分关注现生

长大了突然开始有了喜欢的电视上的人的感觉吧


👁大眼仔是:·心空宝盒·

(那里没什么东西,或许哪天开⚡️用得到)


开始只是把这边当做日常吐槽来着

就是废话多还经常后悔自己说的屁话


下面的评论算是嗑cp的过程吧

都是喜欢或者喜欢过的宝贝们 永远认证

最终住在了快乐蓝家


总之 是蓝家常住民了 爱每一个宝宝和每一对cp

是去年台历写真里的特哥哥给我拽进来的

是bs里扭胯的宰宰给我钉死的

是圭圭的综艺和直播陪我度过了自认为比较难过的日子

每个人都太棒了 在慢慢了解之后 很难做一个wf呀

(本来确实想做一个盒w来着 结果 失败!)


可能不会有多少人看到这个

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到我的文

但也会想到什么就写出来哒

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蛮多的嘿嘿

哪怕只有一个人看到也不算浪费嘛

有时候自己再看一遍也会激动呢💗


现在看出我是个废话多的人了吧

看到这里的都是神仙妹妹


💙  撒浪嘿 ヾ(≧∇≦*)ヾ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)